你的作風。
你的說話方式。
你的口氣。
你的驕傲。
或者是叫做自以為。


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我真不知道你一開始是不是有所隱藏。
為什麼讓我們那麼熟了我才開始對你反感。
在學校也是這樣。

為什麼。
發什麼牢騷。
這樣你比較屌嗎。
為什麼要在老師面前這樣子。
你知不知道你很幼稚。
不管別人怎麼說。
老師還是老師。
為何要如此的沒禮貌。
要樣看起來很屌嗎。

為什麼。
自己不去管好。
而去批評別人。
你這樣子我很不高興。
都是同學。
為何要暗自說別人的不好。
你有好到哪裡去嗎。

籃球。
你是很強嗎。
為何要把自己說的像籃球國手一樣。
我聽的很辛苦。
可以不要再喇叭了好嗎。
不是沒跟你打過。
基本的風度也沒有。
學校的籃球場上為何要用惡劣的言語罵別人呢。
搶球會有的衝撞那是一定的。
為何自己跌倒了還要不停的口出惡言。



我不想說開。
我也不想攤牌。
我只想靜靜的沒有紛爭的過完這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