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希望手機可以響起的,夕陽西下。
走在河道旁,風起,綿綿青草晃。
在孤單的場景,孤單的路上。
緊握左手,等待訊號的震動,心的沉重。

『嗯...喂?』,不再孤單,由於妳的陪伴。
雀躍中帶點害羞,訊號的往來是彼此的沉默。
傳送中與接收中是否也曾有過曖昧不明的感受。
交談中的結果還未浮現。

雜訊擋在耳前,不想聽見,但卻仍在耳邊。
河流斷源,風箏斷線,成群的飛雁沒了主見。
總是希望手機可以響起的。



我長嘆一口氣。
合上手機向遠方前進。
到家、洗澡、吃飯、功課。
我總是希望手機可以響起的。
學資一頁都沒動,像是木頭。
凝視著小小的方框。
燈在閃爍,方寸之間也有顆星星在閃爍。
很想再試一次,就這麼一次。
大拇指緊觸綠色話筒。
我沒了勇氣只能逐漸凋零。
古老的傳說沒了真理,留給後人猜忌。


一次的雜訊結束了我們的交集。
徒留下思念的無限。
總是期待,總是盼。
女孩,或許有一天妳的手機會響起。
響起手機的訊號,請試著讓雜音走出妳的心。
現在的我,不會放棄。
終究手機可以響起的。
雜訊中的雜音。
我聽不見,也不想聽見。
保有當初的思念。
上帝的線,請你成全我的願。


手機不響了。
燈不閃爍了。
我的思念斷線了。
女孩收到一封思念。



『我....不再愛妳了.......From偉康』



(END)



[後記:故事的女孩現在很幸福,雖然在她身邊的不是我,但我仍然祝福他]
[這送不出去的作品,就留給大家吧]





[想念不是留在心中,而是要大聲說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