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常常會到自己網誌來看一下。
不過大多是以"訪客"的身分進入的。
分明是在充人數。
所以如果有一天當日人數爆增到100多人。
也不需驚訝。
那是我太無聊了= =。

最近的生活。
似乎都圍繞在學校和補習班之間。
星期一補英文。
星期二到四在學校自習。
星期五到天都在補習班度過。
該說忙錄嗎?
儘管我每天都這樣子度過。
在學校的成績好像也沒有起色過。
有一些題目該會卻不會。
不該會也是不會。
留校的意義我都快忘記了。
好像只記得晚上打球很舒服。
23。24耶
爆炸性的一刻又要來臨了。
保佑我能準備好吧 上帝=ˇ=。

天氣變涼了。
如果是在國中。
不知道會有多少人被我提醒說要注意身體呢(笑)。
至於在高中。
唉呦。
大男人怕什麼冷嘛。
好。
重點不是這個。

每天早上起來真的很冷耶= =。
尤其在清晨6點還要爬起來。
我的牙齒都在抖說。
太 冷 啦。
不過總比夏天好(哈)。

在傅壹也很好。
只是常常會跟別的板哥偷偷的抱怨一下而已。
導師們人都超好(真的)。
常常會鬧笑話。
超開心的啦。

最近聽學弟說。
建中的人都很變態。
想轉學。
我噗嗤了一下。
如果要我真的說一件進入建中之後最後悔的事情的話。
我也只能說。
沒有女生啦!!!
真的沒什麼好挑了。
選你所愛 愛你所選
既然進了第一志願。
或許不代表你很聰明 但至少我知道 你一定很努力吧。

CK -1 HOME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構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