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兩個禮拜吧。
由於外公生日 所以大家都去幫外公慶生。
來了許許多多很少看過的親戚。
其中 有一對姐妹。

她們都上了台大。
一個牙醫 一個護理。
每一個叔叔阿姨都讚不絕口。
我開始覺得。
是不是只要走入椰林大道。
每個人都會用不一樣的眼光看待呢。
如果每個人都這麼認為。
那我想也只有我還覺得不夠吧。
今年高二 明年高三。
還有一年多可以努力。
但 是不是只要考上台大就可以開始放鬆呢。
每一個人的人生階段。
都有不同的目標吧。
所以每個人都努力的生活。

還在學習中的我們 必須接受分數的試煉。
已經在社會中的人們 必須面對現實的壓力。
沒有人絕對輕鬆的。

當制服上的一槓變成二槓時。
我就開始了解。
我要開始充實自己。
才能可以讓我的第三個槓有空間卡在兩槓之間。
該醒了嗎? 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