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話劇很丟臉的收場了
這不禁讓我開始有了疑問
204難道就是散散的樣子嗎?
正當別人在辛苦排演時 
我們還在打電腦 打橋牌
完全沒有把話劇當一回事
204可能真的出了問題

大家都說我是個不盡責的衛生股長
每次我也只好笑笑的承認
但是 為什麼我心血來潮想好好管理衛生時
大家卻是一付事不關己的樣子
就這樣 我的心血來潮就漸漸消失了
一年級還沒那麼慘
至少沈老夠兇大家都怕才會做好自己的掃除工作
但二年級的老師好的不得了
大家就漸漸的把掃除視於不存在
我只能說 人真的犯賤 要兇你 你才會去做事


當然今天也不是全都是壞事
我把這些鳥氣全部拿去打籃球
手感不錯 心情也好了許多
籃球真是我好朋友
我的減重計畫也慢慢的更靠近了一步XD


昨天當妳說妳數學有進步了的時候
我真的很高興
國中開始的不擅長
到了高中的漸入佳境
真的很棒:)
這也讓我昨天晚上有了一個好眠:)


今天 悲喜參半 是個多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