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由於經濟一直不景氣

害我的基金一直在十四到十六塊之間起伏

真懷念三十六塊的光景


現在的我負債兩萬塊

只好等個七八年
看看經濟會不會起飛嘍


另外



北大企管又爆發打工潮


許多人紛紛詢問打工機會


第一人 是偉大卻很吵的山豬哥

鑒於無時無刻都在流汗的山豬哥太過活躍
所以我不敢推薦他

只好先找沉默寡言其實內心是某外文系正妹的第二人瘦子高入主補習班



另外


吳小白之前也有跟我透露過打工意願

不過他沒有明說
其實我也想把他帶去

但鑒於他太可愛的關係
可能會被整天與壓力為伍的高三學生包圍攻擊

我只好忍下心來沒提出邀請

小白你不要怪我


我也是為了你安全著想




另外還有倩宇



好像也是面臨錢不夠花的窘境

向我提出求救




等瘦子高混熟
補習班有空位
偉大的山豬哥還是好吵的話


我就先考慮你好了





不過








要先等瘦子高一切ok沒問題時
我才會有下一次的推薦機會啊




要敬業 要負責 

這是現在社會不可或缺的工作態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