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沒有留在學校讀書
我很早就回到家了
坐在書桌前
沒有一絲絲想讀書的感覺
放鬆一下吧
內心暗示著我
於是我拿出了一本買了很久卻沒有時間看的書

沒錯
我早就忘了前面再演什麼了
所以我只好從頭看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我只能說 這是一本關於人生的故事書吧
顯然的 這本書只適合擁有許多社會經驗和歷經許多風風雨雨的大人看
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在看什麼
有些片段能引出些小小的體悟
勾引起微微的感動

又些時候身旁錯過的陌生人
也可是成為自己人生中的一部分
而現在的社會
就是有許多陌生人的努力才能有現在的規模與成就
原來 人與人之間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


什麼是陌生人?

"是遲早要認識的家人"


我有同感 能遇見 就是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