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又遲到了
連續兩個禮拜八點五分
有沒有早起的妙方


星期六又是忙碌的一天
隔了個禮拜
又認識了些學生
原來我還有腦容量


每個禮拜做一樣的事
面對一樣的人
似乎有點厭倦了
但是幸好在補習班還有一群人可以給我歡笑
還有一團可愛又可恨的學生


人只要一忙
就會忘記很多事情
忘記時間
忘記過去
忘記未來

有時還會忘記自己



溺在這些routine中
很多很多惱人的事都會不見


雅茵妳的英文要好好背
下次考妳的c和d

旻翰雖然我是你學長
不過物理沒學好
你多多包涵



其實教人也會有成就感
只是遇到不會的題目
就會有點慌
一邊鎮定一邊說我不會
真的很難


忙得不可開交
六樓九樓趴趴走


延平東山班越來越強大
真棒


高三學生依舊歡樂
彥儒雅企奕瑄虹妤
定了契約要好好達成
如果成功了
不會少我一份大禮的


尾牙在1月12
看來是去不了了
沒有酷酷的西裝
只有隔天的會計


溫寧子忻郁錚也要好好加油
高三很累我知道
要撐下去喔


小李子妳是不是睡過頭
這麼晚才到家
害我很擔心
天兵也不是天兵成這樣吧
下次你還是一下課就回家好了


年末了


今年就要過去
我得到了什麼
我又失去了什麼

大一上
我還是不知道我未來要幹嘛


我看看我可以沒目標到什麼時候


新的一年

好好加油





要像那太陽


無論何時何地


永遠都會閃閃發亮



不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