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線
讓它向天上飛去

不能鬆手
只因風箏就會隨風飄向我到不了的地方

不能緊握
只因風箏會因拉扯選擇離開束縛
飛向更遙遠的地方



隨著風
我不知道你會飄向何方
有時東有時西
有時高得入雲
有時卻搖搖欲墜




想拉你一把
卻不知道
什麼樣的方向對你才是最好
我也迷罔
這條手中的線
是否真實



是否要走回頭路
手中的線一拋
什麼也不管




這樣的把持之下
原本可以隨風飛翔的風箏
就這樣被我禁錮

因為我的出現
風箏混亂了
風箏沒有方向了
風箏逃不過狂風
也逃不過暴雨



或許是不是應該
把線剪斷

讓他

自己去尋找


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