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多麼沉重
又多麼直接的一個字



交往的過程

最痛苦的

莫過於磨合期了


在這段期間
兩人不再擁有一開始交往的甜蜜
彼此都在思考與對方的未來


於是


兩人開始要求彼此
兩人開始抱怨彼此

兩人開始努力配合對方

試探對方 


開始擔心對方的行蹤
開始懷疑對方的心

是不是 易主了 變調了



每天每天
就這樣耗盡心力

擔心不在眼前的對方


既然愛的那麼累
為什麼還要繼續呢





國中時期的我
懵懵懂懂

總以為

牽牽手 每天走在一起

那就是所謂的戀愛

但是

交往之後 卻不是我想的如此


有太多太多的事要顧慮



顧慮到她
顧慮到自己
顧慮到課業


那時候我真的是分身乏術了

接踵而來的壓力
讓我呼吸不過來



於是  我還是狠下心
以念書為理由 分手了


這裡由的確很爛
我也知道 這樣很不對



但是我真的無能為力
只能眼睜睜看著事情越變越糟


我也感受的到


我的累 為她帶來困擾和不便

我的煩 為她帶來難過和無力



愛一個人 原來這麼累

為了愛的愛







是一場雙方都鼓起勇氣的悲哀










無法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