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上公車是幸福,趕上多年前錯過的真愛是奢華的幸福"

 
這是貼在公車上的活動廣告




走在暗黃路燈的街道下

影子 一個 兩個 三個


以腳為中心向四方放射

每走一步 就有三個人影陪我一起前進


但終究  終究   還是只有我一個人




晚上



我又經歷了三年前的事情


或許我真的不了解

這樣的態度 與文字



讓我開始漸漸有了矛盾

或許是害怕受傷
或許是想要繼續相信 文字上的
或許是還有那麼一點點 一絲絲 眷戀

為什麼明明‧‧ 卻要‧‧


這是第二次了



不說

我也不問


只是默默放在心中


沒變 真的沒變



這樣的撲朔迷離

這樣的隱藏自己


跟那天一樣




始終 


無法







到達




他曾經到達的


那一塊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