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了

真的錯了



本以為只要憑藉著努力和決心
即使只考國英數也可以上理想的學校



現在 後悔好像也來不及了


但我好像也只是把這樣的成績歸咎於"命"

一味的相信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
老天爺就會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


但卻渾然不知
在選擇只考三科的這一條路上

我就已經違反了所謂的天命了


既然違反在先
有怎麼能期盼老天爺會有所表示


考三科
我承認 
那是因為懶
那是因為小看自己
那是缺乏信心



害怕多付出兩科
會減少其他主科的分數

害怕另外兩科
會拖累原本三科


結果

就是反映在我的黃色成績單上


該說命
還是怪自己的怠惰與自卑


想給自己一點信心
卻又常陷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窘境



從今天起到八月八

將會是我人生中

最難熬的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