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打完剛剛那篇網誌後
我又開始了我的見習騎士之路
殺殺殺殺~

把進化妖魔都殺光光吧
殺到掉寶啊啊啊啊



就在我重複著敲鍵盤時

我爸傳簡訊來了


"今天有電腦應用展,免費入場"


哈哈哈

於是我開始一邊上廁所一邊找人去逛逛


就這樣
我 鮪魚 韜哥 英佐

以四人為一組的宅男學生團就成行了



再等待鮪魚和韜哥的時候
我還悄悄地把英佐拖去雨傘的專櫃XD


"ㄟ~買一送一耶"
"英佐考慮一下吧"


於是


傻傻的英佐就這樣被我拐了

我們買了同一款式的衣服XD

試穿的時候
我卻不禁顫抖了一下..

情侶裝耶

天呀  林英佐

我們一定要約好什麼時候誰穿
不然真的超尷尬 哈哈哈

好吧

切入正題




話說宅男學生團闖入電腦應用魔王的領域裡

我們一行人 一路過關斬將


雖然遭到AMD女魔王的誘惑
慘遭拉客工讀生的襲擊


但我們還是不畏辛難來到了Canon


說到這個

我懷疑那邊的工讀生把我們當笨蛋

超廣角鏡頭

顧名思義就是超級寬廣角度的鏡頭


工讀生還用圖解咧

我們當下就冏了


離開那一攤

我們接著又遇到個店員

態度也不是太好
還懷疑我的預算


唉  我真的是被氣到了
我就脫口而出一句話

"預算不是問題"
XDD

超幼稚啊我


總而言之

在瀏覽一遍全場的DM和Show Girl後


我們還要回家好好研究
等到展期倒數第2天 就捲土重來

直奔專區  買下最最最便宜的價格

這是我的算盤啦


希望那一天

Canon的相機可以大大大降價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