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其實


還有一件很怒的事







七月一號報到



今天已是八月二號


你這個總導 



為什麼還沒進入狀況





如果你是總導

很能幹 很體貼

就像麗玉姐那樣

那我一定服服貼貼的遵從你的指示


但是


你很無能 很幼稚

很不識大體 很莫名其妙

雖然是總導


那又怎樣


今天早上

傅老師的課

跟上周一樣

排了長長的一條龍

同學從教室門口

排到了補習班門口


為什麼你的動作不能再快一點

為什麼你就不能知道你現在要幹嘛

為什麼你不能看看周遭的環境做改變

為什麼別人好心幫你點名 你卻要趕他下來

為什麼一件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你要重複說

為什麼你要命令我

為什麼你不懂得輕重緩急

為什麼要坐在櫃檯吃東西

為什麼你不能體諒別人 只顧著自己有沒有吃飽

為什麼都一個月了 還讓別的同學懷疑你是總導

為什麼做事你都排最後 吃飯你就搶第一

為什麼同學有疑問 你卻跟我說沒事

為什麼作錯事還要說謊

為什麼要在我耳朵碎碎念

為什麼不能自立自強 努力學習

為什麼要讓麗玉老師生氣




你的年齡比我大

但做出來的事情卻像個小孩子




你讓我很火


但我也知道你是總導

但我還懂得職場倫理

我處處讓著你 幫著你

不代表你可以踩在我頭上

不代表你可以閒閒沒事做

不代表你是個稱職的總導



在命令別人做事前

可不可以想想

你到底有多少本事

來使喚一個比你有能力的人



如果這樣下去

我相信


你在補習班

不會學到任何東西

不會學到任何經驗


只會讓你更沒有競爭力

只會讓你像顆草莓 一碰就爛









只會讓你像隻老鼠  人人唾棄




拜託你  趕快成為像麗玉姐一樣負責任 有擔當的總導


不要老是拜託別人幫你做事



如果你不改

那我只好改變我自己


改變現在對你的態度


或許這樣 你才更能深刻了解

你的能力不足





你根本不配當總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