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垃圾"

那天深夜十點多

我的一天就以這句話收尾

我少不更事
我初入社會
我剛成年

很多很多人
這樣告訴我
因為你還年輕 所以你還看得不夠清楚


我也只能點點頭


畢竟
人類習慣團體生活
無論怎麼樣
總是希望會有安全感和歸屬感


選邊站
選了對自己有利的一邊站
選了最多人選的一邊站
選了共犯結構最嚴謹的一邊站

就算是個team
也會有小團體產生

就算是個公司行號
也會有主管和主管之間的惡性競爭


侑儒很聰明
選了一個對大家都好的管理方式
雖然對他來說很累
但是我們卻團結一心
沒有惡性競爭
沒有派系鬥爭




從前的樣子我看不見

閉上眼

只是想著如何面對這現象

我害怕


總有一天

會消失



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