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個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的生日


不過

我忘記了



太忙不能當藉口
因為根本還沒開學


只能說
我很健忘吧

人家常說
會忘記的事
就代表你沒有放在心上

我真的沒放在心上嗎











唉對



我真的沒放在心上


為什麼呢



因為很多很多因為
所以沒有放在心上


但是


我必須說
曾經有段時間
我很努力的把九月二號放在我心中
不敢忘記

那段時間我很感激
也很感慨
那段時間 讓我成長不少
謝謝妳


總之



我感到非常抱歉


雖然這些話或許會傷到妳
但我必須對妳誠實
總比說一些虛偽的話好吧


我正在想辦法
把我的歉意具體化



也希望那時


妳可以接受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