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啊


今天

我又去了一次擎天崗



這次是國中同學行

四個人+我

一共五人


雖然說跟上次比起來人少了很多



但是啊


吵鬧的程度

一定不輸上次



雖然說
是一群愛耍嘴皮子又懶得爬山的人


不過
今天我又當了一次大魔王

還是從老路線


一路一路爬到擎天崗哈哈哈



算一算這是我第三次來到擎天崗

雖然說
今天的天氣不太理想

午後雷陣雨耶

酷斃了
幸好我們已經到遊客中心了XD


這次的最大收穫


是張照片


哈哈哈

為保護當事人
我放在相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