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麼大

而我們卻在此相遇


這是緣分嗎

還是巧合呢


過去我並不相信這些

這些提醒我們要好好珍惜朋友的話




而今天


一路上

遇見了很多很多人

一大群形形色色的陌生人

大翰說

能到這邊爬山遇到
就是種緣分

所以我們要珍惜

要跟這些人一個一個打招呼


嗯嗯


一開始
似乎有點不習慣

但後來

伴隨著"你好"後的是
一句句

讓人聽了精神百倍的話

"少年仔 不簡單喔"
"加油加油 還有一段路"


只是簡單的打招呼
卻換來了
無形中的勉勵


如果
沒有打招呼呢
擦肩而過


你我他

就只是個路人
彼此不能給彼此什麼
也無法從彼此身上獲得什麼

如果說
我們沒有晚半小時出發

我們是不是還會遇到他們呢

老天爺的安排真的很奇妙


而相簿中的兩位大姐姐

或許也是緣分使然吧


從劍潭捷運站搭公車
的第一次見面


冷水坑休息站
的二次相遇


直到擎天崗遊客中心的
第三次


是什麼呢
不是巧合

我想應該是緣分使然吧


也是因為緣分



我才會跟她們合照哈哈哈(爽)


緣分很妙

一切的一切

老天爺都安排好了
跟著感覺走


我想


最後
一定會找到





那個永恆的緣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