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放榜後

這是我第一次到北大耶


今天九月十號
要去三峽報到
在台北報到不行嗎= =

三峽整個就是很遠


從我家市政府到三峽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又30分鐘


交通費也不是普通便宜哈哈哈


不過三峽天氣好好
風很涼
雖然太陽也很大啦
應該還算涼爽吧




報到完

跟隨著昨天搭訕(哈哈哈)我的糕餅人
一起去參加


畢生第一次大學聚餐哈哈哈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就去參加了一個
完全陌生的聚餐


應該是體內的血液在翻驣
告訴我說要去認識新同學吧





一開始真的尷尬耶哈哈哈
好像都女生在幫忙撐場面
我們都惦惦的不說話


唉呀 真抱歉
其實我沒有糕餅人說的書卷氣
只是
一開始認識會緊張
所以沉默寡言

還讓你們以為我很會念書哈哈哈

等到熟了 你們應該會發現我的真面目吧

今天的三峽行很好玩
雖然有點小尷尬
不過這也是必然的吧


謝謝你們找我出來玩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