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屬於比較好玩的新生訓練


至少不用聽演講啦
一大早就跟耀勳遇到
哈哈哈真是巧呢

到了北大
才發現
是九點才開始
於是
我就跟耀勳還有後來加入的邱艾
一起吃早餐
外面的風雨還是很大呢



從系主任的演講就知道了
企管系很複雜
不過好像也很好玩
認真的聽完主任說的五個領域
頭好像有點昏昏的

後來
一A的導師出現了
其實他很幽默
不過第一節沒到就不給修有點可怕
而且大一新生倒數10%會被擋耶
很可怖很可怖
希望不是我

系學會和系隊的學長姐也很好笑
尤其是小mic學長
看著他心情都好起來了

最後是自我介紹
我又把迎新茶會的老梗用了一次
真的很像nono嗎

哈哈哈 大家都說像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可以這樣很快記住我
那也是好事一件吧

今天的氣氛好棒
感覺大家都認識一樣
可以開懷的笑
大聲的說話
希望大家可以越來愈融洽嘍









對了再說一次

我是nono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