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五開學了





今天第一堂是早上十點的課
因為糕餅特別衰
微積分跟會計都沒選到
(其實只是他只選了兩個人XD)

所以我就起了個早
八點就到學校去了
辛樂克的威力還是沒減弱啊
一路上還是狂風暴雨
我的傘還一直開花
幸好我的小藍傘很耐操
沒有壞掉



第一堂
我稱之為電算機概論之大逃殺

老師也太亂來了哈哈哈


這課只收86人
但是呢

我們有100人耶

怎麼辦怎麼辦


=randbetween(buttom,top)

這是我學會的第一個函數
是用來取亂數

然後踢走多餘的十四個人的 唉


太扯了太扯了

經過一番功夫
我總算是活下來了
真的要好好感謝十四位同學
saying也太亂來了 唉唉唉
害我心中對那些同學有點小小愧疚
雖然我本來就是選到他的課哈哈哈


希望你們在世安的課可以過得比我們好嘍:)




下午
白惠明的微積分


老師人很好
只是麥克風一直跟他作對
但是好像因為太累了
所以處於昏迷狀態

中堂下課
好多學長姐都到教室找老師加簽
惠明的魅力真是驚人
而且我好像隱隱約約聽到子銘學長的名字
應該不是我聽錯吧
翹課了耶哈哈哈



星期一以為會四點下課
結果
兩點多就下課了
什麼鬼啊

唉 這就是大學生活吧
哈哈哈
真爽耶耶耶


雖然要通車1個小時多
不過要好好運用時間
多念點書吧



企管系的大家



一起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