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群體動物




一起生活是必然
我們


藉由彼此的依賴建立信任

藉由彼此的信任建立友誼


所以我們需要社交
需要朋友


但我最近一直在想
社交是不是有條線

在兩人關係尚不明確時
都會有條底線
超過了
就反感


對我來說

交朋友是件很快樂的事
所以我也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深深怕超過那條線
就會讓人覺得


你很煩
你幹嘛裝熟
我跟你很熟嗎
他是誰啊

其實不管學什麼
社交一直都是最難的學分吧
有人不擅長交際
這條路上跌跌撞撞
有人天生是個social king
大家都喜歡他

或許這有點不公平
會讓人有點挫折

是不是把整顆心掏出來給這個群體
就會受到歡迎


我不知道



唉 我也在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