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到家

老實說
原本疲累的我是不想參加的哈哈哈

不過
我後來心中的天使戰勝了惡魔

而且 一點都不後悔哈哈哈


今天的熱炒
沒有冷氣
只有歡笑與汗水


唉你們害我的減肥計畫
又要往後延一天


算了


以後就多打打球
多上健身房吧


熱炒的菜很好吃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傻眼哈哈哈
因為沒冷氣ˊˋ


不過

菜很好吃耶
我盛了三大碗
又便宜
真棒



第一次進入附中
比建中大多了
大好幾倍

以前都聽別人說有多愛附中
我都不相信

唉看到這廣大的校園
我就喜歡上了
很有設計感的學校


很好笑的拍了很多相片




形象毀於一旦


其實早就沒了哈哈哈

今天很好玩

謝謝大家嘍



耀勳生日快樂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