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我醞釀了很久

每當有點靈感時
就會開始進入發表新文章的的介面
不過
剛剛才想到的卻又馬上消失了


這次應該可以完整打完吧



這次主題

就是

"交朋友其實不難"
我知道
這主題有點冗長

但是主旨應該很明顯吧

主旨就是
"交朋友其實不難"


剛剛逛了一些人的網誌

其中

智豪的網誌
有觸發到我的一些些心靈

其實智豪跟不熟的人不多話(據我觀察啦)
我也曾經懷疑
智豪是不是都酷酷的



不過 我猜他也喜歡交朋友



他說他的個性不適合交朋友
幸好有籃球 
只要打一場


就會有交集

我也有同感
籃球的確是交朋友的最佳利器




總結以上

其實每個人都渴望朋友
希望有種歸屬感
希望可以不被忽略
希望大家可以為自己預留一個心中的位子

這是種很強烈的渴望


只是

有些時候
這種渴望很難實現

可以是強求的
也可以是沒有緣份的


我還是相信

人都有種磁場

可以相吸
也會相斥

如果讓兩塊相斥的磁鐵放在一起
那最後 肯定是兩塊磁性都沒有 變成塊廢鐵


要如何去找尋
最適合的朋友
是個重要的事


要如何去跳脫不屬於自己的那個圈子
更是要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冒險精神


如果不開心
如果累了
如果很無趣

那又何必強求


還記得


我也做過這種抉擇


很不甘心
很難過
很受傷


但是

走出來之後



我找回笑容和自己






對著藍天仰望


其實



交朋友其實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