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應該先道歉吧
我居然這麼不相信你們

一聽到統計贏合經三十幾分就嚇到了

心中就默默斷定我們好像會輸定了
唉呀 真是很抱歉 我居然有這麼該死的想法


其實今天
大家都很棒
不管是場上的 還是場邊的
看到大家為了企管的榮耀而努力
我也很開心



場上的

智豪


唉呀 那幾顆罰球就別在意了
如果要後悔如果當時 人生不就是後悔不完了嗎?
今天的你 超有鬥志 一打多也不害怕 大企盃靠你了喔



楊甯


賽前的三分球練習好像有用
進了很多顆 謝謝你的三分 才能讓我們咬著分數
以後 Ned 也要繼續 very cool 喔!!



阿德


你真是不可或缺啊
賽前一天的防守 似乎有起了點作用
才能讓對方不能在禁區予取予求


冠進


一場比賽 其實苦力的工作是比得分更重要的
唯有鞏固好籃板 防守好禁區 
才會有得分的機會啊
要是我高一點 我也想和你一樣 當個稱職的苦力


小白


小白不貪功 總是會把球控好
再把機會讓給更有得分能力的人
好幾場的球賽 如果沒有你的控球
我們怎會挺進冠軍賽呢
大企盃一起加油吧



山豬


雖然都沒有露面在場上
讓大家看看我們的板凳有多深
不過w的工作很稱職
又兼具加油隊隊長
真是辛苦了

改天再去你家玩吧(好像沒什麼關係)


齊祐


你真是我們的銅牆鐵壁
往往手一舉高 就是一個鍋子 或是個成功的防守
就像山豬說的 是座"樓中樓"啊
有你在場上 我們就很放心
我們在馬來西亞的投資果真沒錯XD


金毛


金毛要開始拼了喔
趕快把身上的肉變肌肉吧
你會是第二個齊祐滴
為了XX你就加油吧


鐵面


雖然你很怕燙
不過罵一罵還是有潛力的
把鐵沙掌練成 就不怕燙了


潮安


這次比賽很可惜
沒有看到潮流三分球
大企盃一定要讓我看到喔



英旗
以後比賽多的事
要一起加油喔
你跑超快的 很適合快攻!



場邊的



敬恆 于棠 耀勳 雍容 葦寧 柏君 包 小可 宛庭 小艾 冠儀 冠儀 娟慧 九榕 鈺軒 怡如 巧雯
尹婕 潮白 昀阡 佳陵 韋麟 芳謙 舒譯 炳仁 俊槐 万純 國恆 薈畬 虹如 沛辰 育加
其實還有很多人

只是我還認不太出來而已= =
也要感謝學長姐的加油
還有黑皮學姐的大聲公 真的好用哈哈哈

雖然男籃只得到亞軍 但其實 公道自在人心
大家會怎麼看待企管這支勁旅 是有目共睹的
在加上女籃得了冠軍
真的是威到不行啊


經過宿營之後
大家又因為新生盃的關係
好像企管又更加團結了


到底有誰還想轉學


我真的不知道了哈哈哈

BA BA WE ARE NO。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