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男籃女籃都獲得大一盃冠軍

怎能不慶功?

浩浩蕩蕩的一行人
搭上916
很吵的到了永寧站

搭上捷運
很吵的到了忠孝復興站

總之 我們就是很吵


大瀧很便宜
不過東西不太好吃哭哭


沒關係 大家high就好
冠進很會吃 快把一整鍋的壽喜燒吃完了
宗諭很悶 是我讓他悶的哈哈哈
整體上 還不錯啦
大家有說有笑
噢  對

我也加入501了
大家都小心點吧
os就在你身邊喔


501真是個白癡的團體哈哈哈


後來的續攤
原本我是不想去的

哪知
小白要去唱
身為住在他家很近的我
只好去保護他了
晚上很可怕喔喔喔喔


阿德 小艾 英旗 鐵面 睏寶XD 走了

後來小可 金毛 智豪的加入
又把氣氛帶到高潮啊啊啊


情歌真是個害死人的東西
大家都亂配對哈哈哈
我跟小四這對國小組合還真是妙哈哈哈
瓜農跟雍容當然還是很搶眼哈哈哈
倒是 潮安和柏君 有點詭異喔XD

唱歌 high歌還是少不了的
大家都很配合耶
完全沒冷場
這才是我要的啊啊啊
你是我的花朵真是累啊
我都流汗了
19個人躲在小包廂裡
溫度根本降不下來= =


山豬的"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有爆點 每唱一次"我很醜"大家就拍手一次
真是誠實的小孩 今日最中肯!!


幹 到底誰還想轉學
我真的不知道了

這麼棒的大家庭

到底還有誰想離開


站出來吧

給我一天

我讓你感受最high最溫馨的北大企管


NTPU BA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