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的編輯頁面好醜
打網誌的靈感在看到這畫面時
消失的



蕩然無存啊


不過還是說說我的近況好了




首先


我搬家到三峽了

獲得祖師爺的庇蔭

當個純樸的三峽人

三峽的家不是普通漂亮


裝潢過的


下至地板 上至書桌


全部都是木頭啊

電視也是液晶的

衛浴乾濕分離


超高級!!

⊙⊙⊙⊙⊙⊙⊙⊙⊙

入住的第一天

山豬哥 和瘦子高也來湊熱鬧

星期二不練系籃改打三三

大一隊在大二三四學長的身高速度脅迫之下
我們只贏了一場啊
還是拼了命的 


回家途中遇到万純一行人

原來有人要開車去買消夜


倩宇是司機 外加哈佛鄰居
她住在十三樓喔 山豬稱他為外賣大姐
以後常常有消夜了 科科


第一天住三峽的深夜

有海角七號陪伴

不過我還是因為期中考的來臨
硬要寫完企概作業


五點了啊

第一天就以熬夜收場
不敢想像我以後



⊙⊙⊙⊙⊙⊙⊙⊙⊙


第二天


有訪客



至於是誰 不便多說


于棠也來陪我們

在訪客瘋狂的提議之下

我們出發前往家佳樂



清單如下

















麻將一副 $499


多功能休閒桌 $850


麻將布 $120


牌尺 $50


一群賭徒的心 $無價 



我們還很猛的從家佳樂搬桌子到家裡


用走的!!



對我來說

除了生理上的痛苦


心理上更是煎熬


身負一張大桌子

大大的"多功能休閒桌"印在外面

還被會計一姐看到


真是糗啊

經過健康鍋 裡面的人也是一直注視我們

真的蠢斃了





"一群賭徒"

他們心中應該是這麼想的吧






大家便開始方城之戰

自摸的自摸 放槍的放槍


只是大家都累了

有點乾


訪客回去後



整理了一番

買了消夜吃


躺在床上

我看著有線電視

小白和于棠在聊天


重溫501舊夢

雖然只有三個人

不過還是不錯科科


我把眼睛閉上聊天

迷失在半夢半醒之間

不知不覺三點了



累了 睏了 

我們漸漸沒有聲音








進入夢鄉




隔天






十點了



怎麼沒人叫我們


原來



外宿的生活


如此糜爛


外宿第二天 我就感受到了






沒有人管的魅力





如此迷人 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