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峽的家

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

也沒有了爸爸媽媽的嘮叨


就像個脫韁野馬



奔啊 奔啊




奔馳在無邊無際的大草原




累了就倒下來休息


休息完了 就繼續跑


被呵護太久


有時也會想要自己獨立去過生活



用自己的錢做自己的事



但我不會荒廢學業 玩日愒歲


管他什麼


微積分 會計學 經濟學 還是企業概論的


有了學長學姐的歐啪加持


我一定沒問題的啦






大學的生活

在這裡開始



我在我的小天地裡



讓想像不斷延伸 

讓生活不斷創造高峰




這是我的小天地 



三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