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NB了

NB的到來為我的三峽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可以聊天了
可以打網誌了
可以開會了
可以聽音樂了


有了NB 絕對無敵


來到三峽住也快滿一個月了

家裡漸漸成形


我跟小白也是夙夜匪懈地照顧這個家


每天接待外賓
每天清理打掃
每天玩PSP



不過
我一定要說


吳昌潤真的有潔癖

雖然說有潔癖對我來說是件好事
本人是不拘小節型的

有了吳昌的加入
這個家乾淨許多


不過他的潔癖也太嚴重了
狒狒才剛打掃完的地板
我居然還要再擦一次


哀沒辦法

為了家裡的整潔
只好努力嘍

以下是501的訪客守則


1、進門請脫鞋 馬上去浴室洗腳並擦乾
2、書包請放在地板上 嚴禁放置在床上
3、沒有洗澡的人只能坐在小板凳上 嚴禁坐在床上
4、一個禮拜僅有一次麻將大會 不准打超過3點
5、住宿者除VIP外需酌收小費供家計維持使用


以上




大家都看到了吧


大家遵守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