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巧
同一天我們501也辦了宿營
在練完系籃後
不囉唆馬上前往市區覓食

我們發現了一家
不錯吃的快炒80
便宜又好吃
跟嚐嚐九九有的比
下次可以考慮那邊喔

結束簡單的進食後
在三媽臭臭鍋跟1311打過照面後

大家浩浩蕩蕩前往我和小白的狗窩




八個人擠在一個套房真不是蓋的
龍蛇混雜 臭氣熏天啊
趕緊把大家的鞋子放到鞋櫃裡


原本有新節目的
可是因為小白怕鬼
所以鬼故事時間草草結束

後來

大家開始分隊打麻將嘍


吳冠近和曾耀勳是 康輔隊
我跟小白是 地主隊
山豬和高敬恆是 家裡離育達很近隊
潮安和于棠是 麥當勞隊


round 1

是職業組

有我 吳冠進 潮安 和山豬


大家速度頗快
鄉民盯牌盯很緊啊
我一直吃不到 硍
運氣還不錯啦
沒有上次那麼衰

老人潮安還是默默打他的牌
也默默的輸錢了

山豬牌可能很好
所以他都看很久哈哈哈


吳冠進今天沒有一直自摸
他小贏了80元
我今天沒有輸了610
小贏了90元


潮安和山豬排名較落後
看看能不能在round 2扳回一城


round 2



是新手組


有小白 高敬恆 狒狒 曾耀勳


地主隊乘著領先的姿態
逐漸拉開了差距
總算是把勝利留在家裡

我和小白的共同資金有著落了

遺憾的是 原本領先的康輔隊翻船了


隊名很長那一隊扳回一城
因為高敬恆其實是老手
他打牌老謀深算
會因為怕放槍所以總是留一張字牌在手上
太心機了


麥當勞隊沒有起色
輸到底
不過幸好輸贏不大

大家也心甘情願的給錢嘍

這也是地主隊第一次獲勝




打完分隊賽

4點多

大家決定出去走走讓頭腦清醒一下


吳冠進則是睡死了
所以我們決定嚇嚇她
偷偷的出去


耀勳用康輔的專業
把蔡依林的"說愛你"中的一句話
"你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放慢重複播放耶

靠 超毛的


關了燈 我們就很沒義氣的把吳冠進丟在房間

我們也被影響到了
心裡還是毛毛的
走在街上
沒有人想走在最後啊啊啊


一路上大家也漸漸清醒
不過 還真冷啊@@


原本吃熱炒的那條街
變的很暗很暗
有點給它可怕

到了永和豆漿
沒開

到了24hr麥當勞
消毒中

到了阿婆壽司
壽司還沒到


絕望之時

一家不起眼的早餐店救了我們
最後還帶阿婆壽司回去
希望鄉民不要生氣
也幫她帶了一盒



回到家


音樂還在播耶

超毛的


一開門

因為狒狒的起哄
大家馬上跑了出去
靠 自己弄的惡作劇還嚇到自己
超白目的= =
鄉民無動於衷
完全睡死了

不得不佩服他啊啊啊



六點多

大家都累了

七個人倒在床上睡著了

潮安最可憐


沒地方睡

只好默默坐在椅子上
真的像老人


9點鐘


突然發現

潮安不見了
哇靠


真的超酷的她

標準型老人!!!



就這樣501的迎新宿營結束了


一群男人玩在一起


也可以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