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第一學期即將告一段落


老實說
在這一學期

對我來說是個大轉變


我離開了溫暖的家
只為了貪圖多一點的睡眠時間



我不考轉學考了
只是不想離開這群朋友



我買了很貴的筆電
衝動之下做任何事都不太好



我還在補習班打工
找不到什麼理由離開







至於我的成長

我好像看不太到


沒有長高 好像有變胖了


內在呢


我真的覺得
我有很嚴重的排外意識
也可以說我渴望歸屬感


怎麼辦呢
誰可以告訴我




很多事發生在同一時間
來不及反應就過去了

只好坦然接受





另外






在我心中
好像有了個影子

不過還很模糊


再等等看

再試試看



或許

我可以

讓他留下




倒數四天

大家都要加油喔

好好去考吧

我會幫你們打氣的




另外



九龍 三豬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