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高三學測前的最後一天
門上的倒數也到了0的時候了

有些人
還是早早到補習班
雖然是一樣的作息
卻是不一樣的氛圍


空氣中
夾雜著不安定的因子
慢慢滲透進入每一個人的體內

我也知道
明天是他們的大日子
很重要 很特別
因為我也曾經是坐在裡面的學生
我當然懂這種感受




我想盡量給予他們支持和叮嚀

就好像戰士要出征一樣
舉國歡送 並期待他們凱旋歸來

所以我出出入入企畫部
希冀著可以再前往廁所的路上遇到誰
跟誰打打氣 鼓勵鼓勵





他們很特別
是我打工的第一批高三生
第一批鬼靈精怪的高三生
第一批調皮搗蛋的高三生
第一批活潑可愛的高三生




全世界這麼多人
我們偏偏在這相遇


這一個被他們當作是家的地方





這次出發

最別回頭

迎風的方向

就是向前最好的方法





期待大家的好成績

和再度看到大家可愛的臉龐




學測加油


請向指考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