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一夜的宜蘭之旅結束了


好不容易找到的假期
終於可以離開令人難以窒息的台北 三峽

到外地透透氣


雖然回到台北人事全非

不過 這兩天的行程的確不錯
感謝瘦子高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天

天氣變很大 變不用錢

想找一個可以關心的對象
但是現在沒有


回想起 過去自以為是的關心簡訊
儘管八股 但收到簡訊的那刻

妳們
應該是開心的











槍聲一響
大家開始向前奔跑

有人偏離了跑道

轉而跳高 跳遠


有人衝刺


把我甩得遠遠




最近



從朋友口中得知
國中曾經喜歡過的女生交男朋友了



最近



從同事口中得知
高三曾經喜歡過的女生交男朋友了



.....




很感慨呀


大家都在努力向前
而我卻還在原點


愛情這條道路
很長 很遠



什麼時候有終點 或者

這條道路註定沒有終點



我完全不明瞭



就像是玩大富翁

明明終點就在眼前
卻在機會和命運中
抽到了回到原點



我懷疑 我的這份大富翁
機會 命運 全印上了


回到原點


即使有再多的錢

即使有再多的房子

即使有再多的賓館(四個房子可以升級成賓館)

都還是註定回到 原點












































偏偏又買不到遙控骰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