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比     反比

 如果y代表獲得的回報
 x代表付出的程度 


那麼


 我應該用哪個式子呢 
如果是正比 付出的x儘管很多
但是k很小很小 



所以



 y也大不到哪裡去 


如果是反比 
只要付出一點x    y就會越來越少 

寧願選擇不付出


是不是會比較好一點 

不是聖人 

我不能永遠那麼有體力和心力 

抓不住了 便會讓雙手打開 


抓得住的 抓不住的
 都讓他一起散去 











"甚麼都別說 我不像我 至少我還擁有美麗的夢 甚麼都別說 我真的不想懂 終於明白 該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