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活動總算告一段落了
這次的比賽是一個很特殊的經驗

從原本半推半就的加入系龍
到最後很想很想贏的態度

180度的大轉變

脫離了從三峽到大直練習的生活
脫離了到商院5F划掃把的生活
脫離了這群系龍人的生活


會不會有什麼不同

系龍會不會繼續延續
哈哈這我就不清楚了


要感謝所有系龍的人
多虧有大家 我才能在青春的一頁寫下"熱血"兩字
這應該可以跟我以後的小孩說嘴炫耀一下

總之大家這一個月辛苦了:)



回歸原始

課業也荒廢許久
有點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還記得當初的信誓旦旦
還想用推甄的方式考研究所
現在想想 似乎有點遠了

聽過羅梅青學姐的經歷後
自己好像似乎不自量力

又想玩 又想念書
是不是很難權衡住
如果能像健達出奇蛋一樣就好了


回歸原始

招生季又開始了
一如往常
看著電話單上的名字和電話
一通一通的撥
用高昂的嗓音和熱情想換來小朋友到補習班試聽的願望
好像很難實現
哈哈哈  只好當一個掃單人
各位爸爸媽媽如果有打擾真不好意思


回歸原始

湖人贏了金塊
金塊便鐵塊了

只好把希望放在東區冠軍了

騎士或魔術請加油

來場熱血活力的總冠軍賽吧


回歸原始

李宗諭還是沒有還我橡皮擦
不管我打在狀態上
他就是不鳥我
不管我直接敲他
也只是敷衍我一下而已
所以我決定打在網誌上


李宗諭 你這個強盜


快還我橡皮擦


回歸原始

回歸一切一切的原始











沒有什麼比這個更重要






期末考


大家



加個油吧





那妳..










嫁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