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髒手借了本書。
"真愛的承諾"。

光禹著。



不太愛看多字又沒有圖片的我。


大概是被標題吸引了吧。

給真愛一個承諾?!。



佩佩是劇中的一位很細心卻又很心機的女主角。
當初看了。
很氣憤。
很惱怒。


為什麼他可以為了自己那麼不擇手段。
為什麼他可以傷害對方而不眨一隻眼。
為什麼即使不喜歡還可以去說對方的壞話。

始終被瞞在鼓裡,可憐的男主角。
直到有一天,才有個人告訴了他。
他恍然大悟,為什麼每一件事他都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抑制住了,眼眶卻紅了。
過去他心裡猜測的,全是錯誤的。
那女孩有多好多好。
都是表面而已。

難以置信。
居然事情會演變成這地步。

無心的話。
變成有心的劍。
刺進去。

沒有流血。
流的全是淚。

鹹鹹苦苦的傷心淚。

男孩開始不知道女孩的心在想什麼。
錯愕中帶點快要爆發的怒火。
當下他抑制住了。

用勉強的微笑代替不堪入耳的三字經。
用桌上的小說來轉移內心的難過。

"開玩笑,一定是開玩笑"
男孩心裡這樣想。

"把自己推入一廂情願,到底是對還是錯"
"自以為的關心,對方是否領情"
男孩下班路上一直這樣想著。

嘴巴唱的是痴心絕對。
兩隻手插著口袋。
一個人在冷風颼颼的人行道上走著。



"有時候,你的話讓我受了傷,那一定是你在我心中有過份量"
"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看清楚你的一切"
"有時候,很多有時候都是傷害的有時候"


噢。
不。
男孩開始後悔他對女孩說的話了。

真愛的承諾。
不是那麼快就有的。


"女孩,我不再愛你了"


施老師,這不是報復,也不是氣話,而是無奈於愛情所做的結語。



----------------------------------------------



這篇作文 題目為雜訊

"總是希望手機可以響起的"

"呵呵呵,那是之前的事了"

"手機,只是每天用來期待而已"

愛情的路程。

有受傷的。

也有傷人的。

男孩不可能永遠是被傷害的。

女孩也不會是一直傷人的。

只是方法的不同而造成了,不一樣的結局。

------------------------------------------


噢,對。
上面的故事是我把"真愛的承諾"在加以改編的。
人物嘛。

都是虛構的。


事情嘛。




不是虛構的。

因為。


我總覺得。

這些事情。

在世界的角落上每年每季每月每週每天每時每分每秒。




一直都在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