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速八十的速度下



我看見前方一個九十度過彎


伴隨著不平整的石子路




我把重心壓低靠右


一切都像早上摩托車競速的比賽一樣





一切都是這麼愜意輕鬆



誰知道


一過彎   一位石頭大哥 不偏不倚



跑到了我的前輪下



讓素有獨臂騎士的我

慌了手腳



一個重心偏移   車子像天上飛去   劃出美麗的拋物線


而我




就像沒有盜壘成功的球員一樣



撲倒在地    滿是悔恨和遺憾



車齡十三年的我

居然輸給了一顆石頭











摔車了





左右手擦傷挫傷

左膝蓋擦傷






護士阿姨說不能碰到水



所以




現在的情形 就是  我無法開心洗澡




只好打篇網誌   表達我的不滿











我想快樂洗澡啦  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