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越來越冷了
但購物中心訂的電暖爐遲遲不來
客服人員應該故意的吧



冷死了



學期結束只剩兩天

明天最後一科財管
我還沒念完


希望明天依然強運
讓我再考個第三名吧




很久沒有再被提起的話題

又被拿出來調侃一番了

距離考完試 的確 也不遠了

當初說過的話

似乎好像被期待能夠實行




但我應該嗎


這種說不到幾句話的關係

早在幾百年前被證實過了



那我還是靜靜的在一旁好了
無論身邊的人怎麼動做怎麼討論
我也只能感嘆
時間不對嘍


這一段時間我一定是失去了什麼

才會變的唯唯諾諾踟躕不前
事在人為吧

或許哪一天 這個人又會出現
是熟人 或者是曾經擦肩而過的路人
等到愛上那天
真相才會大白


於是

我努力念書 拿個書卷獎
我拼命打球 讓自己變強



這樣或許就可以心無旁騖

去好好經營自己


讓自己變成一個


有潛力的人







即使現在黯淡無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