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真是忙忙忙

跟不上進度的寒訓
也不知道有沒有長進


只知道打了兩個禮拜的麻將 唉



高三學生考完了
有些學生考的不錯
有些學生就跟預期的一樣好

還有些黑馬跑出來
嗯嗯嗯 大家都好棒


那我也要開始忙碌了

接下來是高三指考


考不好的學生沒有關係
現在開始好好認真上課一定來得及啦


而我也要身負多職
搞一些本該不是自己該做的事
能者多勞吧


我還是不習慣離別

即便是像懷仁這樣不熟稔的同事

在離開的當下

我好像有點啜泣的說了聲保重
離開補習班 好好加油
不要輸給了自己
輸給了她




盈辰今天說我臉臭臭的
是不是心情不好

原來

我忙碌的時候臉這麼兇啊

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可不要誤會

我只是真的在忙碌

可不是什麼失戀了啦 或在生氣之類的哈哈


寒假了



這代表著


我又回到台北
回到補習班

哈幹


但這次不一樣了



這次沒有地方可以讓我跨過去


快一點吧


快讓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就順著適合的風向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