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康老師調適心情的功力真的天下無敵

如果全世界每個人的壓力都同時提升
我應該是最後一個自殺的人類吧哈哈


這個早晨可真是難受阿 老實說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你妳妳你妳你妳 還有你

但你們很好
的確是在第一時間就讓我知道了

所以我也很感激你們喔


這段時間其實真的感謝許多人

雖然高睦修被你們發現是小SPY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這個有股傻勁為朋友兩肋插刀的人啦
雖然從此之後 我們沒辦法再為對方提供小道消息
但我們可以一起去找尋正妹哈哈哈 
轉學考請你好好加油啦 等你回台北



還有荊州雅竹(高睦修說的)

雖然天下三分 我大意失荊州
但我還是很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鼓勵和打氣
也謝謝你的"開心點"讓我有了點心理準備

要指考了 我還是會把你照料的好好的啦哈哈



最後一定是布布啦

你現在有了一個專屬的傭人
好好使用他
誰叫要考試的人最大呢
但到了澎湖請不要太閃謝謝


你呢


好啦 你贏了
我簡訊已經說過了
就此畫下終點吧

但我們的眼光真的一模一樣
下次看到正妹記得介紹給我
我想我一定會喜歡的









謝謝自己

感謝自己沒有讓自己悶在空蕩蕩的家裡不出門
感謝自己還會去尋找一個正常的管道去宣洩
感謝自己如此大而化之
感謝自己非常樂觀



一定要讓你們知道的




我現在沒有遺憾  心情不差
因為我還有你們這群補習班的好朋友啊









總算是結束了
長達七個月的長征
也該畫下句點



謝謝你 還讓我知道

我是個有心有情感的人

也很高興你


找到了正確的風向



快樂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