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刻11點08分。"
鬧鐘是這麼說的。


明天要早起。
我還是選擇了在感覺最深時來打這篇文章。


打開了國中時的畢業紀念冊。


好像有魔力。


把我拉回國中。
再慢慢的一秒鐘過一天的速度從1年級到3年級。
重新回顧一次。


懷念國1。
在學校開的音樂餐會。
陳婉甄老師的表演藝術。
死命防守的籃球3對3。
每星期6的籃球聚會。
逛過了好幾百次的西門町。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的淡水。
狂電金華的師大球場。
好地方的U2。
存真無邪的國1。


想念國2。
沒有一天乾淨的隔宿露營。
3個長人的3對3。
總是報的到隊的放學時刻。
不斷凸槌的英文小老師。
心儀的夏天。
好像是這時候開始認識的吧。
拍貼。
即時通。
公車。
呵呵呵。
情竇初開的國2


回憶國3。
高中壓力。
頻繁的及時通。
喔。
妳的信。
不會無聊的走廊。
大家常去的廁所。
明明很近卻還要繞路經過20班。
明明不是已經英文小老師。
卻還想碰運氣。
2段不想傷害的插曲。
以為可以忘記卻不行的決定。
大哥的早餐。
不愛吃生菜。
蛋餅總是有鮪魚。
大哥的女人。
齁齁齁。
有屌到。
好朋友的3角戀。
說不開的顧忌。
5對5的比賽。
教練的指導。
可愛的妳。
愚笨的我。
喔。
充滿曖昧的國3。


現在。
畢業後。

大家有多久沒見面了。
281的我。
300的柯。

妳們呢。
過的好嗎。


妳呢。
數學還是當不成朋友嗎。


如果說國中只是生命的路程。
我想。

在這路上。

我遇到了很多貴人。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