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不該哭泣的。
我卻停止不住這一切是來的如此突然。


去年夏天。
281的成績來到123報到。

有趣的銜接課程。
沈老的邂逅。
123的交集就在去年夏天發生了。


從無到有。
從陌生到熟識。
從恭敬到嘻鬧。


或許我們彼此有種註定要一起HIGH的命運吧。
天天到學校就有不同的事發生。

看漫畫。打咖。打棒球。打牌。
喔。


這就是123吧。
或許很混。
或許是像放牛班。
或許成績很差。
或許常被教官抓。
或許教室常像垃圾場。



我認為。
全建中沒有一個班像我們那麼溫馨了吧。
大家說不出口。
卻是如此配合。
1年的時間。
真的很短。
真的很快。



我真的很想再和大家過一年。
一起HIGH。
一起上數學課。
一起翹課。



分班了。
123的精神還會長存。
雖然才一天。
我早已開始懷念。



無俚頭的問題。
突然發出的聲響。
手機的美妙鈴聲。
打咖的邀約。
籃球場上的我們。


好想。


可以再上一次數學課嗎?
可以再比一次合唱比賽嗎?
可以再重播這一年的回憶嗎?



分班。
只是人生的一次分離吧。
太多的分離。
需要我們的淚水承擔。


我會想念你們的。

CK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