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光閃下
把天空一分為二
 

一粒粒斗大的雨珠落下
伴隨著不時的光芒與聲響


下午兩點半
我在走廊上

看著朦朧模糊的天空
一片灰茫茫


最後一次仰望建中的天空
回想這一個月奮鬥的日子

很熱 很吵 很辛苦 很值得 也很深刻

我記得 在第一次甄選沒上的時候
補習班老師告訴我一句話
「這一百多天一定很辛苦,但是等到你熬過去了,你的人生卻會因此有了更多歷練和色彩。」
當時的我也只是點點頭 沒說什麼

現在 我真的熬過來了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 我做到了


回想國中基測
279的成績不得不讓我再考一次
想想高中學測
數學90分的成績不得不讓我面對指考

現在想想 我總是在面對兩次大考
或許是老天要我好好念書
不可以貪圖安逸享樂

小范老子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成了我的
「先同學之上而考,後同學之上而上。」

翻譯:大家上了我還是要考,等到大家上了,我也才算是上了呀



whatever
讓我祈求老天爺讓我那天可以
身體健康 一路順風吧

盡了人事 那也只好聽天命了


想一想考完之後


那是多麼心曠神怡 海闊天空


或許有很多很多還沒做的事
都可以一一實現


祝福我吧:)



p‧s
話說我第二次國中基測考場在建中,後來考了281上了建中
這次高中指考考場在和平高中,乍看之下沒有什麼特別
不過,他卻是全台灣離台大最近的學校呀。
這倒鼓舞我了一下
各位看官 就看看NoNo邏輯會不會實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