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長大了。


          漸漸對於某些事已經厭倦。

           不像是小孩一樣。

凡事都有無限的衝勁。

   心是一片片的落葉。


 落下的。

         是稚氣。

   是好勝。  


你問我   喜歡哪種女孩。

               想追求誰。

    無解吧。


儘管在別人面前。

我總是開玩笑的說 正妹正妹。

             又何時看到我有所行動。



 愚蠢的行動。


         升上高中。


           我已經不知道什麼叫做行動。

我不知道。


    這算不算是成長的一個過程。

還是說   我有病。




































          或許吧。



          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