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下了車


不自覺的往那棟不起眼的大樓看了看



很對比



那個招牌

不是什麼商店的名字

不是什麼平面廣告


大大的"普光精舍"四個字


我不知道他跟妳的關係
究竟有多麼緊密

我只是好奇

年輕而未來多采多姿的妳
居然早已吸收了許多的人生大智慧


想不透


而另一個招牌

更是醒目

大大的"紅豆"
就在我眼前

老實說
我一次都沒有進去過

一次也沒有吃過

但我總是向裡面一望
找尋忙碌的你
開朗的你
氣質的你





會有戲劇性的發生
抑或是沒有任何的交集


我不知道


太多的戲劇發生

太多的悲劇
太多的哀劇


這一次

會不會有個喜劇

而女主角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