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早上5:20
一定有人會問

上課時間也還沒到

為什麼這麼早起?





我好像也只能嘆口氣。

我的肚子太不爭氣了



或說昨天在老建中麵店吃了碗
"川味擔擔麵"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四川口味

不過我似乎能了解他為什麼要叫做"川味"了

就在今天 他真的差點要穿了我的胃


對於很久很久沒吃辣的我來說

昨天那碗麵 是高中三年以來吃過最辣的東西


嘴唇紅腫 喉嚨灼熱 滿身大汗

這都不足以形容我那怕辣的狼狽樣


我可是一杯紅茶一口麵的狀態之下
完成這項壯舉的= =


就在剛剛 我身體裡面最低的門 發怒了XD
就像噴火一樣 我能感受到
真的好像有火在燒
簡直是痛不欲生

現在
就像大火過後
他正在重建
用很慢很慢的速度
將火場之後的灰燼去除



也因為這樣
我在馬桶上待了快半小時







x的
我下次不要再吃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