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是一道鴻溝
深不見底
如果踩空 就會墜入不見天日的谷中


如果跨過
就可以享受對岸的鳥語花香 一片新天地





我站在懸崖邊

風有點大
吹得我搖搖晃晃

一閃神
隨時都會掉入谷底 粉身碎骨


看著許許多多人
為了對面的新天地
為了對岸的一份愛情


奉獻生命
滋養了大地


有些人跨過去
歡天喜地
很快樂 甜蜜

看在眼裡
很在意 卻很無力


我還在遲疑

是不是該有勇氣


去挑戰 那一切不屬於我的妳


畢竟


現在的妳 還不行


現在的妳 還需要些挑戰和經歷





我也看到了

很多人跟我一樣

他們站著 坐著 躺著



卻都是在思考一件事

跨過或是不跨




對岸的花

總會枯萎


對岸的鳥

總會離去




如果還在徘徊
是不是就會失去



我怕
大家都怕


愛情




是最不確定的一件事情




每個人都一樣




不可倖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k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